首页 > 消费 > 详情
嗨“啤”一“虾”,洋湖水街美食节点亮洋湖夏日夜经济
时间:2021-07-18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18日讯(记者 周可)炎炎夏日,长沙人的餐桌上总是少不了小龙虾的身影。今起至8月底,洋湖水街启动啤酒龙虾美食节,用舞蹈音乐、奇幻魔术、乐队表演和龙虾美食,点燃洋湖片区夏日夜经济。

洋湖水街占地9.9万平方米,“一水、两岸、三街、三岛、九巷”,深度展现了老长沙清末民初的小镇风貌。随着洋湖国家湿地公园提质改造工程一期的完工,洋湖公园及洋湖水街已成为周边居民休闲游玩的首选。

7月16日至18日,为期三天的洋湖水街啤酒龙虾美食节启动仪式在洋湖水街拉开序幕。7月17日的启动仪式现场,台上歌舞、魔术表演让人应接不暇,台下则汇聚了不少参与游戏互动的市民,游戏获胜者将赢得免费的啤酒、龙虾。

7月至8月底,洋湖水街每晚也将持续上演魔术表演、戏水狂欢、杂技游园等节目,让前来游玩的市民游客,在古色古香的建筑之中体验长沙夜生活的丰富多彩。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