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长沙万科金色梦想、魅力之城正式交付
时间:2021-07-09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近日,长沙万科金色梦想、魅力之城两大品质楼盘喜迎盛大交付。自2021年6月19日开始,截止目前,长沙万科金色梦想及魅力之城共交付近2000户。本次交付,长沙万科以全新的交付流程开启了归家之旅的全新舒心体验,引来业主纷纷点赞。

在交付现场,业主张先生说:“这真的是我最快拿到钥匙的一次,不用操心验房也不用等待办手续,回家的感觉真好。”

为保障交付的顺利,长沙万科一直致力于以专业高效的团队服务业主。这一次,长沙万科以“新”换“心”,独树一帜的交付“新”体验,究竟“新”在哪里?

家境之新——归家氛围升级

为让业主感受到浓浓的归家氛围,交付活动现场,温情洋溢的归家祝语,站姿挺拔的大门门卫,面带笑容的工作人员,无不体现了万科对业主的用心。此外,万科还为业主全“新”策划了专属归家礼,鲜花、揭门牌剪彩、开门见“财”等,都是万科献给业主们的暖心归家仪式。

   标准之新——严格规范交付

唯有严格管控标准,才能让服务更精准。因此,长沙万科在贯彻“先验房,再收房”理念之上,制定并逐步落地推“交付服务三个一”、“客户验房三个一”的交付体系,迭新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效率。

交付服务三个一,即严格执行“一站式、一个人、一张脸”。坚持“对客服务一张脸”,业主到访现场后,交付大使全程陪伴,引导交付全流程,并引荐万科配备的专属验房师,由验房师专业讲解验收事宜,让业主们全方位掌握验收情况。

与此同时,验房过程中,万科为各楼栋配备了快修团队,以便于及时快修,全力保障每位业主的权益;坚持“资料办理一个人 ”,管家贴心指引,业主无需“东奔西走”,由专人为业主提供一对一的办理;坚持“一站式交付手续”,在交付现场,新设立一站式资料办理区,一桌一户,全程无需起身,高效完成手续、缴费、门禁开通等资料办理。

客户验房三个一,即展示交付“一张图”,让业主一一对应合同附图进行核对;呈现合同交付“一标准”,让业主能对应交付标准进行验收;发放验房标准“一份表”让业主参考指引表进行查验。

三、沟通之新——加强线上服务

只有细到实处,服务才能暖到心上,长沙万科深谙此理,从购房初期签约到爱家交付,全方位配备专属管家,通过线上沟通,及时向业主反馈家的进程,为业主做好品质监督,细节验收等工作。

交付时,针对无时间进行验收的特殊情况,长沙万科亦提供了三种模式——交付大使、专属管家、线上“长沙万科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向业主详细解答爱家进程。

向新而行,步履不停。未来,长沙万科将不断探索美好家园新模式,努力打造幸福社区,为万家灯火提供竭诚服务,让业主买得安心,住得放心!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