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岳麓区实验小学(智谷校区)正式动工!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
时间:2021-06-27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6月26日,岳麓区实验小学(智谷校区)开工启动活动在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顺利举行。据悉,项目规划建制为36个班小学,可提供1620个学位。将于2023年6月30日之前建设完工并交付使用。

(活动现场图)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湖南区域总裁张志远表示,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既是一个注重工作创新与舒适生活相互平衡和渗透的产城融合之城,也是一个汇聚智慧产业和优质教育的产教融合之城,关注企业员工、业主的子女教育是我们的重点工作之一。岳麓区实验小学(智谷校区)的开工建设,将为提升整个湘江智谷教育配套,打造产城融合、产教融合的样板工程引入“源头活水”。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湖南区域总裁张志远致辞)

活动现场举行捐赠仪式,碧桂园湖南区域执行总裁、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总指挥李天鹏代表碧桂园湖南区域向岳麓区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300万元,以支票形式捐赠,岳麓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鸿出席并作为代表接受捐赠,该教育基金将用于岳麓区实验小学(智谷校区)教育工作。

(捐赠仪式)

据了解,岳麓区实验小学(智谷校区)隶属于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批前公示中规划的6所学校之一,落子于岳麓高新区智华路以北,玉锦路以西,玉溪路以南,地处科技城核心区,由湖南省碧桂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配建,将于2023年6月30日之前建设完工并交付使用。

项目规划建制为36个班小学,可提供1620个学位。智谷校区将实现与岳麓区实验小学其它校区的师资资源互补,并秉承实行社团走班制,倡导分层教学,拥有英语特色、两型特色、阅读特色、特色课程等特点,因材施教,专注孩子全方位的发展,真正把岳麓区实验小学(智谷校区)打造成质量过硬的精品工程。

(岳麓区实验小学智谷校区规划图)

本次开工启动活动意味着岳麓区实验小学(智谷校区)进入到正式动工建设阶段,将进一步优化岳麓高新区教育布局,有效解决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及周边居民子女小学上学难和大班额问题。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