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2021长沙草莓音乐节,青岛啤酒与你一起创“燥”!
时间:2021-06-13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6月12日,2021长沙草莓音乐节如约而至,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西广场盛大开启。本届长沙草莓音乐节阵容豪华,大家百看不厌的经典乐队新裤子、五条人、痛仰,循环播放的唱作人陈粒、郭顶,还有歌单深处的私藏宝藏闪星、午睡留声机和海皮威尔等等共三十多组音乐人将在6月12日、6月13日两天共同为长沙观众打造一场纯粹青春的音乐盛宴。

青岛啤酒连续多年鼎力赞助草莓音乐节,力求推行品牌年轻化战略,推广“青岛纯生,IN乐而生”的品牌主张,这一届自然也不例外。首先,在光达地铁站4号出口,青岛啤酒为IN乐创燥者们设置了主题打卡墙,还有精美音乐节周边和潮酷达人装扮作为礼品赠送,引得大量前来参加音乐节的观众围观参与,并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布了自己的打卡照片。

青岛啤酒今年草莓音乐节的IN乐盒子为IN乐创燥者量身打造,炫彩空间刺激视觉,DJ打碟听觉享受,还有青岛纯生独家畅快口感,让青春尽情创“燥”。前来IN乐空间的观众,还可以领取青岛啤酒定制镭射袋,与青岛啤酒巡游小姐姐一起,参加观摩创燥者授勋仪式,彰显自己的时尚音乐主张。

无音乐,不青春,年轻就是要用音乐燃动激情人生。当青岛啤酒遇上草莓音乐节,就是对“青岛纯生,IN乐而生”最自然生动的诠释。让我们在音乐中举杯欢庆,畅享欢聚时刻,留下青春特别回忆。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