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湖南检察机关依法对张贺文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时间:2021-06-1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王智芳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6月11日讯(记者 王智芳)日前,永州市委原副书记张贺文(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郴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张贺文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意见。郴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0年至2020年,被告人张贺文利用担任浏阳市工业园(先后更名为湖南浏阳生物医药园区、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浏阳市工业园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书记,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衡阳市委常委、秘书长,永州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或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在国有土地使用权转让、企业经营和融资、工程项目承揽及工程款支付等事项上提供帮助,多次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