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写满整整78本留言本!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圆满闭幕
时间:2021-06-1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李成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6月11日讯(记者 李成辉)“湖湘儿女用勤劳和智慧书写了脱贫攻坚的精彩答卷,令人动容……”

“作为方璇的同龄人,我会用她的事迹鞭策自己,努力奋进,做一个优秀党员!”

“梦想值得颂扬,奋斗谱写史诗。我们年轻人要从展览中汲取养分,为书写新时代湖南新篇章出一份力。”

……

6月11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主办,湖南日报社承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策划执行的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简称成就展)圆满闭幕。展览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观众纷纷留言抒发内心情感,光是留言本就写满了整整78本。

4月14日,成就展在湖南美术馆开展,通过“历史伟业”“首倡之为”“磅礴力量”“希望田野”四个篇章,全面展示了我省在脱贫攻坚伟大战斗中的光辉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生动讲述了我省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中涌现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

展览期间,共计接待来自省直单位、中央在湘单位、省属本科院校、省属企业、非公企业及14个市州122个县(市、区)观众近10万人次,12名讲解员提供现场讲解1210场,其中还专门接待了参加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记者当天在湖南美术馆看到,不少参观者抓住最后的机会,到此感受激荡人心的湖南脱贫攻坚战。

期间,湖南日报社在省政府门户网站、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推出成就展网络展,截至目前,网络展览总点击数超过3000万次。新湖南客户端的互动策划《你是最亮的那颗星》,吸引65万余“参与者”、44万余“见证者”参与互动,总人数超过110万人次。湖南日报社旗下媒体发布的各类新闻报道和短视频产品,累计点计量过亿。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