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开展世界地球日环境保护系列活动
时间:2021-06-0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周昌靓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6月6日讯(讯员 周昌靓)今年的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为了支持世界环境日,响应“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开展了一系列环境保护活动。

“共享单车低碳出行、我们不仅是学霸 也是垃圾分类高手”---长郡中学2007班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家里厕所放一个大桶储存生活用水用来冲厕所

6月5日当天,40余名媒体小记者在老师的陪伴下来到了位于望城的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厂区,参加“在乎多一点,碳息少一点”主题活动。小记者们依次参观了可口可乐世界、企业文化走廊、生产车间。大家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了解了可口可乐的发展史、中粮可口可乐文化、可口可乐系列产品的生产工艺及流程,现代化、高智能的生产线让大家惊叹连连。

参观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小记者们开展手绘环保袋、“碳中和”、“碳达峰”等低碳知识的互动问答,丰富多彩的环保活动是希望大家能够身体力行,践行低碳生活。

而在世界环境日之前,公司携手湖南日报新媒体率先启动了“晒出你的低碳生活 赢可口可乐RPET包“的线上活动,获得了许多粉丝的支持与参与。大家身体力行,支持绿色低碳。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自投产以来,始终秉承可持续经济发展理念,不遗余力打造绿色生态工厂,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多年来,公司建立健全的公司环境管理流程和标准,不定期举行环保培训,同时还号召全体员工参与节水节能、垃圾分类、低碳生活等活动,并连续13年蝉联中国饮料工业协会“节水优秀企业”,连续9年蝉联中国饮料工业协会“节能优秀企业”。未来,公司也将继续加强与周边社区的互动,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水平,实现工厂与环境,工厂与周边社区的和谐共处。实际行动使我们的地球家园变得更加美好,共同建设美丽湖南。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