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为驾驶护航 从一场“沉浸式体验”开始
时间:2021-05-30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近日,2021梅赛德斯-奔驰车主体验营活动在长沙市万达广场热力开启,将“更懂你”的客户服务体验带入用户生活圈。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为全国用户倾力打造的线下互动体验平台,今年的车主体验营活动以实际用车场景为蓝本,聚焦用车关注热点,通过全服务场景的沉浸式体验活动,带用户轻松感受梅赛德斯-奔驰客户服务的全方位护航。

趣味十足的互动实验,酣畅淋漓的驾驶游戏,梅赛德斯-奔驰车主体验营长沙站吸引了众多用户和公众驻足打卡。

谁为无忧出行保驾护航?

恣意驰骋,车身偶遇损伤在所难免,如何完美地还爱车“盛世美颜”?在活动现场,梅赛德斯-奔驰认证技师现场演示标准化工艺流程,向公众揭示了如何通过精准拆卸、手工整形、外形修饰、防腐底漆、中涂底漆、水性色漆、耐刮擦清漆、完好组装、精致抛光九大工艺,令爱车焕然如新。

除了原厂维修的精湛技艺和可靠品质,参与者还能在活动中了解应对突发状况的事故救援、各类专业定损理赔知识,从专业高效的救援团队,完善的保险理赔咨询,到高品质的原厂维修,全面感受梅赛德斯-奔驰事故救援维修与保险一站式服务的“心守护,行无忧”。

在奔驰,有一双双懂奔驰的手,一颗颗懂你的心,和匠心传承与时俱进的标准化工艺流程,以高效、严谨、周全,守护爱车畅享自在行。

一辆纯电动车的安全感来自哪里?

在电动化趋势下,电动出行服务和电动车养护知识已成为用户关注的一大焦点。对此,活动现场设置了互动体验区,参与者可在电动时代的用车养车全场景中轻松了解梅赛德斯-EQ的专属服务保障。通过速问速答互动游戏、现场展示的梅赛德斯-奔驰智能充电墙盒等,参与者全方位感受到由“星管家”、“星随行”、“星护航”、“星助理”、“星驿站”组成的梅赛德斯-奔驰五“星”充电服务所带来的里程无忧的电动出行安心体验。

此外,针对EQC纯电SUV的8年16万公里的三电系统质保以及6年12万公里的原厂养护套餐,更是为无忧用车随心养车保驾护航,让用户感受到在梅赛德斯-奔驰专业标准和领先科技加持下的梅赛德斯-EQ电动豪华的品质服务。

如何玩转服务“触手可及”的数字化互联?

随着数字化时代迅速发展,用户对于数字化的服务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在专属打造的Mercedes me互联服务体验区,参与者在信息流的绚丽视效中,感受梅赛德斯-奔驰为用户带来的“触手可及”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车辆定位功能,从此停车场找车不迷路;里程数、制动液、燃油油位及保养计划日期随时提示,养车用车没套路;车辆远程启动,车窗远程开关,精准导航下路况信息实时更新、车机互联一键互动,轻松出行如虎添翼

除此之外,在活动现场的展示和互动体验中,参与者还能身临其境体验平日看不到的维修专用工具等售后车间“黑科技”,亲身参与互动实验感受梅赛德斯-奔驰原厂产品的品质魅力,体验覆盖丰富的用车生活场景的生活精品,在用车全周期的服务体验场景中,感受梅赛德斯-奔驰客户服务的卓越品质保证。

以待客于心的赤诚,懂你所需,以寄情于物的匠心,护你安心。梅赛德斯-奔驰车主体验营不仅向参与者全方位展现了客户服务强劲的技术实力,还将“更懂你”的匠心守护加以传递。继南京站之后,该活动还将于西安、南京、郑州等城市陆续举行,带来“更懂你”的服务体验,让无忧守护如影随形。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