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一次洗净67件餐具,水槽洗碗机新升级
时间:2021-05-3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黄亚苹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30日讯(记者 黄亚苹)近日,方太在长沙发布了一台搭载全新“高能气泡洗”技术的水槽洗碗机新品E9,靠无数微小气泡(空泡)溃灭产生微射流合力的新技术,能轻松应对“煲仔饭的嘎巴锅”和“年糕碗”等洗碗难题。

据了解,E9洗碗机食用的“高能气泡洗”技术不仅将洗净效率提升约20%,还能进一步节水省点,实现30分钟洗净餐具、13分钟袭击经果蔬农残;具备500MM手工大水槽的E9洗碗机,可一次洗净67件餐具,搭配的果蔬篮还可随时变成沥水篮。如今,E9已是结合“净洗、去农残、消毒、烘干、除渣、存储”等六大功能的厨房一体化洁净中心。

“行业里要求低于0.15兆帕的负压及高速的水流,才会形成射流的空化条件。”方太集团洗碗机产品线总经理徐慧介绍,洗碗机的核心功能是洗净度,洗净度上突破代表一个企业的硬实力及行业的发展水平。

来自方太的数据显示,2015年至今,方太水槽洗碗机已申请了331项国内专利、40项发明专利,获得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家电科技进步一等奖。每年,品牌都会至少拿出销售额的5%用于技术研发;同时还组建了一支由社会学家、心理学家、工业设计师及研发工程师构成的跨领域厨房生活研究专案小组,长期对中国家庭进行需求调研,以细致入微的用户关怀解决隐含的需求痛点。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