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拍英语创意视频,赢万元现金大奖 “热LOVE新湖南”等你来!
时间:2021-05-1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14日讯(记者 杨斯涵 黄京) 通过英语这把沟通世界的钥匙,让世界更好聆听锦绣潇湘的鲜活故事,今日,由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办、湖南日报社共同主办的“热LOVE新湖南”2021湖南省线上英语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参赛选手只需拍摄一段英文创意短视频,便有望赢得万元现金大奖。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专题页面已在新湖南客户端上线,大赛将分为“青少年组”“高校组”“大众组”“外国友人组”四个组别,参赛选手可围绕“热LOVE新湖南”这一主题,以英文讲述的形式、视频拍摄的方式,传播湖南好声音、讲述湖南好故事,内容题材可涵盖湖南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红色故事、景物风光、饮食文化、城市生活等各个方面。“举办2021湖南省线上英语短视频大赛旨在倡导全民学外语用外语,为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国际语言环境,加快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相关负责人表示。

值得注意的是,即日起,参赛者便可通过下载新湖南APP或关注湘伴微信公众号参与比赛,作品征集时间截至7月31日。最终,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审将从各个组别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人气”“最佳创意”等单项奖,最高奖金高达一万元。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