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情侣吵架她要“自杀”?忙坏三地民警
时间:2021-05-1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田甜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13日讯(记者 田甜 通讯员 田娟辉)“你要是再这样我就死给你看。”小情侣间“爱意”过剩时总是难免出现这样过激的言语。但这原本属于情侣间的小打小闹,近日却惊动了三省警方联合办案,一切缘由竟是因为湖南一女子的“假”自杀。

“快帮帮我吧,我在湖南的女朋友现在在房间内准备服药自杀,我怎么打电话她都不接,但我现在人在深圳实在是赶不回去,求求你们救救她吧。”5月10日清晨,广东深圳警方接到了一通急匆匆的来电,报警人声称他是湖南湘西泸溪县人,现在正在广东深圳务工,昨晚与老家的女友郑某发生了激烈的口角,彻夜的争吵让女友越发激动,清晨时说出了要在房间内服药自杀让他后悔的过激言论,害怕女友出事又实在无计可施的他才选择了匆匆报警。

“我们是早上9点的时候接到了深圳警方的转警称我们当地可能有人正在房内自杀。”泸溪县公安局民警田娟表示因为事态紧急,接到转警后顾不得过多的犹豫,在查询到郑某的具体位置后,她和两名同事便匆匆地赶到了郑某家中。

“当时来给我们开门的是郑某的母亲蒋某,在得知我们的来意后她还是一脸迷茫,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但蒋某表示自己的女儿早在三天前就已经去浙江杭州打工去了,现在人并不在家中。”田娟说,在得知详细情况后,他们第一时间就拨通了郑某的电话,但电话那头始终是无人接听的状态。

“当时我们立即通过调查走访,掌握到了郑某在浙江杭州的大概位置,我们马上就联系了杭州公安滨江区分局。”中午11时许,田娟接到了杭州警方的反馈称,他们赶到郑某所在宾馆时,郑某正在屋内睡觉,并未如其男友所说准备服药自杀。

后经了解,郑某表示是因与男友闹矛盾,为了让男友心急才对男友谎称自己服药“自杀”,后来由于彻夜吵架太困才导致一直未接电话。至此,这场小情侣间的“乌龙”才算是结束。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