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了解学生生活情况,他们来了!
时间:2021-05-13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向洲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13日讯(通讯员 向洲 记者 杨斯涵 黄京)宿舍文化建设是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5月12日下午,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贺代贵、副院长苏基协一行深入走访调研了5栋学生寝室,对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现场,贺代贵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交流、形成良好生活习惯和提升自我修养的场所,加强大学生寝室的管理,促进寝室文化建设,对于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形成良好素养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勉励同学们把握好大学时光,规划好大学生活,把自己的宿舍打造成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学习生活空间。他强调,学生工作处和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宿舍安全教育和日常监管,加强宿舍安全、卫生等硬环境的打造,注重典型示范、健康向上等软环境的培育,进一步创设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优良的学风。

“我们不会辜负学院的期望,努力建设积极向上、健康文明、和谐温馨的寝室氛围,珍惜大学时光,做好人生规划,早日为学院发展和国家建设贡献力量。”该校学生表示,校领导与大家面对面的交流,不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还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