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落实调控政策不到位!新力等9家房企被曝光
时间:2021-05-1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卜岚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11日讯(记者 卜岚)今日,长沙市住建局曝光了4月第二批住建行业从业企业不诚信行为。其中,新力、绿地等7家企业因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到位被曝光。

信息显示,卓越京东(长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因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到位,涉嫌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被查处;长沙天凯置业有限公司因拒不执行市住建局发出的整改通知被曝光;

湖南惠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新力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绿地星湾置业有限公司、湖南浦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梦茂置业有限公司、长沙长房西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到位,均已被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长沙市龙哥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因未按要求在其门店公示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房屋买卖合同、房屋租赁合同示范文本和网签备案流程被曝光。

据悉,针对不同的不诚信行为,长沙市住建局已经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进行公开曝光。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