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声”情告白,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唱支歌儿给党听
时间:2021-05-0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蔡丽平 余醴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8日讯(通讯员 蔡丽平 余醴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嘹亮的歌声响彻学校上空。近日,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老中青教师代表与百余名青年学子,用一曲《重上井冈山》表达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祝福。

“下面我们来练习一下“永远跟党走”的‘永’字的写法”——手握毛笔的刘华柏老师拉开了合唱视频的序幕,接下来,伴随着师生饱含深情的歌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讲万人大课、思政教师讲学习专题、团员青年讲革命故事”,中国舞、汉服、象棋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红扳手”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教学、管理各战线优秀党员师生一一出镜,展示出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从党史中领悟理想信念的力量,不断奋斗登攀、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

“当唱到‘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那句,觉得自己的思想得到了升华。”活动后,合唱团成员张五一说。士官生张思翼则表示,青春的底色就是爱国爱党。其他参演师生和观看视频的观众均对这次活动表达了肯定,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据悉,一直以来,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十分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形成了独特的湖汽精神文化,为学院克难奋进、砥砺前行提供了不竭动力。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党委书记邓志革表示,全院师生将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用坚定的信仰、扎实的行动,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