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湖南高校2021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公示,快看有你认识的吗?
时间:2021-04-2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21日讯(记者 杨斯涵 黄京)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激励高校学生勤奋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发扬创新创业精神,日前,湖南在普通高等学校2021届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中,开展湖南省高校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刚刚,记者从湖南省教育厅获悉,拟将中南大学邓皓迪等14808名同学评为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1届优秀毕业生、湖南大学刘玉菲等1156名同学评为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1届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

据悉,这些毕业生要么在某一方面表现突出,成绩显著,曾获得省级或省级以上奖励(助学金不包括在内),要么两次或两次以上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党员、优秀团员或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党员干部、优秀团员干部,或校级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优秀学生甲等奖学金、陶铸奖学金等,或者评选规模、获评难度与前面相当的校级奖励;或者创新创业成效显著。

值得注意的是,参加国家或湖南省组织实施的基层就业项目,自愿到基层、边远地区、贫困县和艰苦行业就业的毕业生,特困家庭毕业生或身体残疾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获评;同等条件下,推荐已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为优秀毕业生。

附件:

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1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1届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名单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