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司机遇酒驾检查强行冲卡,撞伤交警被刑拘
时间:2021-04-2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虢灿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20日讯(记者 虢灿 视频剪辑 虢灿)酒后开车遇上交警整治,不顾交警停车的要求,倒车逃跑未遂后,直接开车往前冲卡,撞伤交警和警车……今天上午,长沙交警通报这起酒后驾车冲卡案,驾驶员陈某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4月19日凌晨3点,长沙芙蓉交警大队一中队在远大路东屯渡桥东开展酒驾整治,在距离整治点几十米外,有一台白色小车看到民警后停下车来。此时路面车辆不多,这台白色小车停下来后倒车后退一段路,被民警喝住“停车!”。

小车虽然停了下来,却突然加速往前冲,一名辅警避让不及受伤,而白色小车冲向前方的警车,从两车之间狭窄距离冲卡逃离现场,两台警车和一台私家车受损。

白色小车冲出百米左右,突然熄火动弹不了,驾驶员弃车逃跑。被随后赶到的民警抓获。

民警现场对驾驶员陈某成酒精呼气检测,检测值为68mg/100ml,达到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

案发后,芙蓉公安分局东岸派出所第一时间介入案件调查,及时固定证据,积极维护交警执法权益。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