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他在逆光中告白》曝终极预告,4.15播出​
时间:2021-04-12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12日讯(记者 袁欣)由搜狐视频出品,明焱执导,曹佑宁、余玥、吴昊泽、马昕墨、利晴天、汤加文等领衔主演的16集都市悬爱甜爽剧《他在逆光中告白》今日曝光终极预告片和海报,“真爱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辜负”等心动告白直击少女心,让人备受期待。多年羁绊,念念不忘,终于等到你!锁定搜狐视频,4.15不见不散。

“勿忘夫妇”强强CP甜爽带感

  在今日曝光的《他在逆光中告白》终极预告中,精灵酷飒的话剧演员阮念初(余玥饰演)和双商颜值俱高的高冷型男厉腾(曹佑宁饰演)意外相遇,厉腾在危机中救阮念初于水火,两人彼此心生好感,但生活轨迹不同,就此分别。五年后重逢的两人因为另有隐情并没有走玛丽苏套路,高冷霸总的冷漠脸让酷姐不甘示弱,强强CP间的“互撩过招”甜爽带感,意外相亲、高能“俯卧撑”等亲密互动也直击少女心,脸红心跳预警!

此外,剧中另外一对CP也看点十足,看起来怂怂弱弱实则武力值、智力值双高,对哥们有情有义的江浩(吴昊泽饰演)多次“护花”保护阮念初的好姐妹乔雨霏(马昕墨饰演),乔雨霏对他暗生情愫,这对欢喜冤家也是剧里的“气氛担当”,对手戏搞笑逗趣,面对女儿星星的反对以及乔雨霏的“死缠烂打”,最终两人能否走到一起,也悬念十足。

“最强心动告白”狙击少女心

四月正值浪漫春日,《他在逆光中告白》也将开启一场盛大的“最强心动告白”,在终极预告片最后,“真爱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辜负”、“愿所有初恋不被辜负”等“告白”直戳人心,也预示着剧中的感情走向,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更多令人脸红心跳的惊喜,敬请关注4月15日搜狐视频独播《他在逆光中告白》。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