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三男子在高速入口拦车!抢劫?讨债?
时间:2021-02-2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2月25日讯(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魏荣衡)“抢劫啦!报警啊!报警!”2021年2月24日17时24分,G0421许广高速衡阳段常宁收费站入口E20道的发卡员周菊红正忙碌着给排队车辆发卡,突然传来一位司机惊慌失措的声音。

听到声音,周菊红立即站起探身出收费亭了解情况,看到三位青年男子飞速跑入车道,拦下了一台正要上高速的小车。“赶紧把卡给我!”司机急切地说道。

看到三名男子并没有携带凶器,周菊红根据职业判断这并不像是抢劫,可能另有隐情。于是,她一边故意拖延发卡,一边迅速上报监控室,请求监控员立即报警。监控员收到发卡车道的反馈消息后立即拨打110,并用对讲机呼叫收费班长前来查看。

据了解,双方是因为债务问题而发生的纠纷,三位男青年是为了讨债才跑入车道拦截车辆,于是发生了刚才惊险的一幕。

10分钟后,派出所民警赶到收费现场,对双方进行了询问后,之后将其带离收费现场作进一步处理。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