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香奈儿、CPB相继入驻,长沙海信广场打造时尚新地标
时间:2021-02-07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刘海宁 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2月7日讯(通讯员 刘海宁  记者 朱蓉)随着香奈儿、CPB等国际一线美妆品牌的入驻,长沙海信广场在其以国际名品结合化妆品为主的经营策略上,又迈出了关键一步。目前,已有MCM,Coach、LANCOME、Estee lauder、Chanel、Dior、CPB、资生堂、YSL、Giorgio Armani等品牌相继入驻。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实体经济面临挑战。自2015年开业至今,长沙海信广场的调整升级也能展现出长沙这座“网红城市”独具的特质。统计数据显示,这家与坡子街紧紧相邻的商场,其2020年客流突破了1200万,会员总人数突破50万,并上榜大众点评2020年长沙“必逛榜”。

开业后,随着商场业态向多元化的购物中心转变,长沙海信广场引入了超级文和友、meland club儿童成长中心湖南独家黑标店、Zoolungzoolung动物主题公园、SUPRE MONKEY酒吧等更适应湖南特色的品牌。在五一商圈不同业态的碰撞中,显得别具一格。

2020年长沙海信广场商场的业态调整,更面向年轻潮流客。零售以美妆和高街潮流为方向,餐饮根植于湖南特色文化,着力为消费者构建多元丰富的潮流文化体验空间。期间新引入了Chanel、CPB、资生堂等国际知名化妆品品牌,还有本土网红品牌——茶颜悦色概念店、颐而康、海底捞等等。在长沙“网红城市”效应的影响下,商场客流持续突破新高,2020年国庆节,客流一举突破了70万人。

作为全国的娱乐之都,长沙吃喝玩乐的特色数不胜数。作为主打最具长沙特色的购物中心,来长沙海信广场除了能体验到长沙特色的娱乐内容外,长沙海信广场还针对长沙“口味”策划了一系列色香味俱全的活动。

(嗦粉大赛)

此外,作为一家坚持以会员为中心进行运营的商场,长沙海信广场先后推出会员购物满额送免费停车,单日按5小时收费封顶,新人会员可享受免费停车5小时以及50元化妆品券。全年来说,每月均会举行的会员生日礼、消费礼、来店礼、积分爆款等会员活动广受会员好评。2020年,总计送出3万多份会员礼品,有300份寐蚕丝被、500份菲仕乐汤锅,1000份自嗨锅等... ..

(文和友小龙虾大派送)

2021年,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仍给实体商业带来不确定性。但韧性和不屈是生根于长沙商业的精神,民众的信任和商家的坚持创新,能为长沙市民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也能让长沙的商业更丰富多彩。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