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还以为她不会做饭?《中餐厅》开播,赵丽颖变身小厨娘
时间:2020-08-01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7月31日晚,《中餐厅4》一经播出,让原以为赵丽颖是厨房小白的看客大吃一惊,看起来她对厨艺一窍不通,没想到节目中时,颖宝完全展现出了不一样的自己,不仅担任出纳,管理大家的经费,还炒制出了品质超高的长沙地标美食——炊烟小炒黄牛肉,简直面面俱到,无所不能,完全扛住了中餐厅的大梁。

和林大厨学认真做饭颖宝看起来着实温柔贤惠,散发着母性的光辉。要知道她以前可是个不爱下厨的姑娘。上半年因为疫情在家隔离没有出门,便用大把时间研究起菜品来。难怪节目中颖宝一听见林大厨在准备牛肉,便跃跃欲试。

本以为颖宝只是个单纯的好奇宝宝,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接下来她竟然开始大展身手,从林大厨手中接过刀切牛肉,切出的牛肉片,偏偏薄厚均匀,刀工相当不错,一副熟练操作,着实让人大吃一惊,这完全就是个专业的小厨娘嘛!让身边的林大厨也放下心来,对她夸赞有加。

牛肉切的好,林大厨看在眼里,也很乐意带这个“小徒弟”,主动让颖宝上炤台。谁知,刚开始炒肉就遇到问题。“我炒的是不是不粘锅呀!”面对颖宝的疑惑,林大厨立刻展现出男人满满的求生欲,格外贴心的说:“是我牛肉放早了,不是你的问题。”一旁的张亮一副事不嫌大的姿态凑过来说:“不,是我的问题。”他们说他们的,一旁的颖宝丝毫不受影响,头也不抬,只关注着锅中牛肉。

只见她右手拿着大勺,很有架势的在锅里快速翻动牛肉,防止受热不均匀而导致牛肉口感变老。一顿操作下来,油烟飘起来到颖宝脸上,她也丝毫不在意,看来是下定了决心要把这道炊烟小炒黄牛肉炒出最高水平。

颖宝炒菜的姿势相当专业,最后出锅的成品也绝了,隔着屏幕都能够感受到美味。闻到炊烟小炒黄牛肉的香味,大家纷纷围过来争相品尝,“真的好吃”、“牛肉好香”各种夸赞之词,众人脱口而出,无一不为颖宝的好手艺点赞。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