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现场视频:湖南男子高速毒驾,十秒被民警制服
时间:2018-01-17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虢灿 通讯员 杨叶媚
分享到



1月14日17时30分许,沪昆高速邵阳东收费站附近,一司机在接受湖南省高警局邵阳支队双清大队民警检查时,翻墙逃跑,民警反应神速,当场将其抓回,而后在其身上搜出冰毒,并在车上发现一把15厘米长的管制刀具。后经检验,司机刘某为吸毒驾驶,被处以12天的行政拘留。


可疑:他见民警就跑


14日下午,一辆湘C牌照的小型客车停在收费站内广场踟蹰不前,省高警局邵阳支队双清大队民警随即上前检查,发现该

车逾期未审验,且驾驶人刘某有吸毒史,2015年曾被强制隔离戒毒。


民警还发现,司机刘某精神恍惚,怀疑其毒后驾车,便叫其下车,准备进一步检查。


不料刘某下车后突然甩开民警,翻墙逃跑,民警立即跳过围墙追上去,仅用十秒便将其抓获。


尿检:他确为毒驾


民警在刘某身上发现一小包冰毒,还在其驾驶的车上找到一把15厘米长的管制刀具。随后的尿液检查显示,刘某确为吸毒驾驶。


1月15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72条第三项,民警对刘某处以行政拘留12天的处罚,并移交给社区进行社区戒毒三年。


记者 虢灿 通讯员 杨叶媚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