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视频:这不是时空穿梭的星际隧道,这是长沙
时间:2017-07-1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顾荣 王珏
分享到


7月11日晚8时,长沙市湘江中路,记者用无人机航拍城市。通过旋转的后期处理,得到如梦如幻的视觉效果,如临太空,如抵未来。


镜头里的繁华静谧,来自长沙,一座刚刚经受了暴雨和洪水考验的城市。受6月下旬持续强降雨影响,湘江水位快速上涨,湘江长沙段洪峰水位超过历史极值。


7日凌晨5时22分,湘江长沙站退至警戒水位36米,标志着长沙此次超历史洪水全面退出警戒水位。从7月11日开始,长沙持续晴热高温,依照《长沙市防汛应急预案》要求,市防指决定:从7月11日12:00时起,在全市范围内解除防汛应急响应。


另据消息,随着湘江长沙站水位退警以及清淤消毒工作的及时开展,长沙橘洲景区暂定于7月15日起对外开放。目前,景区正在积极开展灾后复园工作。(文/陈月红  摄影/顾荣 王珏)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