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育英才,校企共建校外就业基地
时间:2022-11-1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三湘都市报1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诗怡 刘新群 全媒体记者 刘镇东)为发挥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双赢”,近日,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商学院与百晓生集团举行校外就业基地授牌仪式,旨在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深度、宽度、力度,校企联动协同育人,为社会输入更多实用型人才。

百晓生集团董事长、政采商学院院长夏博表示,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学子动手能力强,融入企业快,他希望学校向集团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促进集团的进一步发展。随后,百晓生集团总经办主任陈涌波向校方领导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现状、主营产品及发展愿景,让大家对互联网+政府采购行业有了初步了解,也对百晓生集团有了更深的认识。

会上,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商学院毕业生黄雯珂分享了入职百晓生集团之后的工作经历。她说,大学学习所获得的专业知识和担任学生会干部的历练,使她拥有足够自信和能力,很快的融入了百晓生的职场生活,让她在工作中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明说,学院注重学生知识、能力与素质协调发展,致力于培养“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干”的优秀人才。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副校长陈斌重点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的现状和规划。随后,他介绍了宇华教育集团的情况,分享了宇华旗下其它三所高校即郑州工商学院、山东英才学院和泰国斯坦福国际大学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上的成功经验。他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实践及就业平台,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给予学生更多具有实际性、针对性、有益性的实践与学习机会,同时也为企业输送更多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务实好用的优秀人才。

双方在加强校企深层次交流与合作方面达成共识并在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陈斌向企业进行“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校外就业基地”授牌。未来,校企双方还将携手在现有合作板块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推进校企合作不断结出丰硕的果实。

(一审:黄京 二审:袁欣 三审:张军)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