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学习热潮,湖南水利水电职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11-1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三湘都市报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李芳 戴娟 全媒体记者 刘镇东)11月1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湖南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教授黄昕作宣讲报告。学校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在大禹讲堂主会场聆听报告,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通过直播方式在分会场聆听,参加报告会的师生近1000人。

黄昕紧扣“七个聚焦”要求,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记录,认为宣讲报告紧扣实际、内容丰富,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今后将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水利职业教育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引导广大党员、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党委书记钟建宁说,宣讲理论联系实际,条理清晰,案例生动,站位高,目标明,信心足,非常具有感召力。全校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谱写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新篇章的强大精神力量。

(一审:黄京 二审:袁欣 三审:张军)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