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政治素养,湖南师大地科院召开学习报告会
时间:2022-10-2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余秋雁 李婧仪 陈胜冲 全媒体记者 杨斯涵 黄京

三湘都市报10月24日讯(通讯员 余秋雁 李婧仪 陈胜冲 全媒体记者 杨斯涵 黄京)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湖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报告会。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汤建军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历程、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变革等方面解读。他希望学院师生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智力优势,不懈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希望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学院党委书记刘忠耿表示,汤建军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专业的学术素养、独特的分析视角、生动的语言表达,为学院师生作了一次深刻生动的辅导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详实、论述精辟,为与会师生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全面认识和准确理解提供了重要指导和启发。

(一审:黄京 二审:袁欣 三审:张军)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