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错过!长马第二轮补充抽签来了
时间:2022-09-2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三湘都市报9月20日讯( 全媒体记者 叶竹)报名2022长沙马拉松未中签的小伙伴,机会来了!

今日,记者从长马组委会获悉,由于第一轮抽签结果公示后,有少数跑友在9月16日17时前未成功支付报名费用,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赛事参赛资格。支付人数未达到公示人数,根据《2022长沙马拉松报名须知》,组委会将组织第二轮补充抽签和支付,二次抽签结果将于近日正式公布。

中签选手届时将收到短信通知,或可通过登录2022长沙马拉松官网、数字心动APP或马拉马拉APP进行查询。

长马将至,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蜂涌而来,组委会表示,为了让大家更便捷地预定住宿,组委会制作了2022长沙马拉松酒店预定系统,首批官方超级好房正式亮相。优美安静的民宿,有助于长马选手赛前调整状态,方便快捷的酒店,有助于长马选手全身心备战。跑友们可通过“长沙马拉松”官方小程序预定,部分酒店民宿会为跑友提前开设早餐,提供专车接送、延迟退房等。

(一审:黄娟 二审:黄京 三审:张军)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