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湖南水电职院召开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时间:2022-09-09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李芳 戴娟 全媒体记者 刘镇东

三湘都市报9月9日讯(通讯员 李芳 戴娟 全媒体记者 刘镇东)“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灼灼恩师是明灯”“道不尽恩师情,念念不忘记心中” ……学生代表向老师们送来节日祝福。 9月9日下午,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会上,对长沙“4.29”事故救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唐明军老师进行了嘉奖,并对2021—2022 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及2022年“涌泉”奖教金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党委书记钟建宁号召全校教职员工,继续发扬淡泊名利、志存高远,甘为人梯、敬业奉献的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建设好智慧美丽幸福现代化新水院。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黎军锋希望,全体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师德师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责,不断提高立德树人本领,做家长学生需要的“大先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

会后,主要领导考察了学校新落成的图书馆实训综合楼,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大学生服务中心、图书馆、智慧教室等地。

(一审:黄京 二审:袁欣 三审:张军)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