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娄底职院团队获全省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一等奖
时间:2022-07-2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三湘都市报7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权 全媒体记者 刘镇东)近日,2022年“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团队喜获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

本次竞赛旨在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方式,加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娄底职院从院赛、校赛到省赛,历时四个月。经过激烈角逐,该校文化传播学院张杨、陈秀丽、邱秋芬、张湘波组成的医护英语教学团队及护理学院周娟、邹薇、赵晨、邹妮娜组成的护理教学团队突破重围,进入现场决赛。

面对来自省内各高职院校强大的竞争对手,学校第一时间制定现场决赛备赛方案,组织多次模拟演练和集中指导,提供优质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参赛团队及所在教学单位全力以赴,牺牲假期休息时间,调整心态、争分夺秒投入高强度备赛。最终医护英语团队获高职公共课程组一等奖,护理教学团队获高职专业课程二组二等奖,实现省赛参赛成绩的新突破,也为该校双高建设再添标志性成果。

(一审:黄京 二审:薛琳 三审:周文博)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