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娄底职院获湖南首届职业技能大赛金奖、7项优胜奖
时间:2022-07-1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三湘都市报7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昶 全媒体记者 刘镇东 实习生 唐玄)技行三湘、能创未来。近日,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教师李玉芳获得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金奖,另有9位师生获得7项优胜奖。

此次大赛,娄底职院共有14名师生代表作为娄底市代表团参赛。经过八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李玉芳以严谨到位的操作,和蔼可亲的态度赢得了在场裁判的一致好评,斩获湖南省首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金奖。同时,网络安全赛项选手梁亮理和曾东波、移动应用开发赛项选手吴湘江、建筑信息建模赛项选手温子俊(学生)、汽车技术赛项选手陈灿波、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赛项选手饶鑫豪和朱德勇、互联网营销师赛项选手陈佳、塑料模具工程赛项选手陈鹏(学生)获得7项优胜奖。

“我们将进一步完善专业技能教学人才培养方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将大赛对知识、技能、素质的要求融入到专业教学中。”娄底职院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为参加职业技能大赛的学生、指导教师团队制订系列的激励制度,在全校营造想参赛、争参赛的氛围,为学校“双高校”建设添砖加瓦。

(一审:黄京 二审: 三审:)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