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现代物流职院入选湖南楚怡职教“双高双优”、建设A档名单
时间:2022-07-0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三湘都市报7月6日讯(通讯员 欧阳昌雄 全媒体记者 刘镇东 实习生 欧紫璇)近年来,取得的30项国家级和102项省级优秀成果等雄厚实力!7月6日,湖南省楚怡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及楚怡优质中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遴选结果公示,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入选湖南楚怡职教“双高双优”、湖南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A档公示名单。

通知指出,拟立项建设30所楚怡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30所楚怡高水平高职专业群建设单位;拟立项60所楚怡优质中职学校建设单位、52所楚怡优质中职专业(群)建设单位。

“入选‘双高’校是学校发展史上又一新的里程碑,这一成绩来之不易。”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位谋划和狠抓内涵建设,得益于全校师生员工的奋力拼搏,同时凝聚着项目申报团队的心血汗水,离不开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和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学校将在物流特色的高水平学校建设中,为示范引领全省乃至全国的物流职业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一审:黄京 二审:袁欣 三审:张军)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