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外2022届毕业生,这份祝福请查收
时间:2022-06-17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周亚鹏 实习生 危婷 全媒体记者 杨斯涵 黄京

三湘都市报6月17日讯 (通讯员 周亚鹏 实习生 危婷 全媒体记者 杨斯涵 黄京)“愿同学们在崇德向善中绽放‘绚丽之花’,做恪守正道之人;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做坚守理想之人;在担当实干中绽放‘绚丽之花’,做造福社会之人。” 6月16日,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该校副校长肖建安将对毕业生的无限祝福融入了“3个心愿”中。大会通过“线下+线上”联动的方式,共同见证2022届4000余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征程。

“未来,自己会始终带着母校对于学子的殷切希望,牢记‘青年一代有担当,国家民族就有希望’的叮嘱,发扬母校精神,为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作为今年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西方语言学院的毕业生代表柯静茹表示。

“希望同学们永远牢记母校‘独立之人格、仁爱之精神’的校训,无论成功还是失意,都能保持初心、勇敢前行,在未来不断探索,收获更好的自己。同时,学会与人交流、与人交往、与人合作,将所学、所获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在拼搏奋斗中开创美好未来。”作为教师代表,医学健康管理学院教师宁凡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和祝愿。

“希望同学们要有使命感,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和人民一起奋斗前进;要有理想,要做好人生规划,脚踏实地地推进目标,才能在青春的跑道上不迷惘;要有终身学习的能力,大学毕业不是终点,只有不断自我更新的人,才能不被社会淘汰,立于强者之林;要心怀感恩,始终保持诚实善良的品质,温暖地对待世界、对待身边的人。”作为学校创始人的宁平表示。

(一审:黄京 二审:袁欣 三审:)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