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领衔 致敬不凡 | 三一云谷2021年度回顾
时间:2022-01-05 来源:三湘都市报

时间轻快划过,2021年已经临近尾声,2022年即将到来。

三一始终担当大企责任,以“做出一流贡献”的企业文化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品质改变世界”理念,兢兢业业做好每一件事。接下来,让我们在四季中回味那一点一滴,总结2021,迎接2022!

2021年,三一集团携手经开区,政企强强联袂,斥资百亿打造数字化、智能化创新旗舰项目——三一科学城。项目集区块链数字经济产业园、智能制造工厂、科技港、大数据中心、跨境电商产业园、三一云谷国际社区等多个高端产业子项目于一体,打造全球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高质量推进湖南自贸试验区建设,奉献名企力量、彰显强企担当。

三一云谷作为三一科学城高端国际化人居配套项目,以匠心用热忱,打造集全龄教育、创富就业、繁华配套、生态健康、国际生活于一体的人居标杆,在2021年乘风破浪奋勇向前。

图 | 效果图

6月28日,长沙县人民政府、三一集团、湖南师范大学三方正式签约,包含三项内容: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全面战略合作、合作共建现代产业学院。三一云谷湖南师大附属九年制名校的进驻,无疑为片区注入了一股全新的能量,推动星沙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业主家庭提供了更好的教育保障,师大名校为孩子的教育保驾护航,铺就精英向上阶梯。

图 | 实拍图

7月20日,三一云谷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城市展厅凝结众多国际大师手笔,以艺术性的风格、创新的布局、细节的雕琢打造星城更美封面,成就三一科学城中标志建筑。

这次的惊艳亮相不仅仅展现三一云谷将带来的智慧生活,更是三一云谷以“品质改变世界”企业使命的慎重践行,聚焦全城目光,在大众的考验下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也让三一出众的品质深入人心,为之后的强势热销奠定夯实的基础。

图 | 实拍图

8月6日,三一科学城产业策划与城市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召开。会议围绕三一科学城产业策划暨城市设计方案进行专家评审,与会人员有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庆红,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钊,三一集团董事、集团总裁唐修国等人。

会议结论为三一科学城打造成为国际一流、中国领先的中国(湖南)自贸区发展的标志性项目,建成国际一流的先进制造业创新高地,打造长沙自贸区先进制造片区核心区,争当产城融合城市更新改革开放标杆。这是业界人士、政府方面对三一的肯定与期盼,在多方肯定与支持下,三一昂首前行,继续肩负使命乘风破浪。

图 | 实拍图

10月10日,三一云谷盛大首开,劲销9成。推出建面约96-240㎡中心精装房,市场反响热烈,火爆程度震惊全城!首开当日气氛热烈,客户热情高涨,人潮涌动,实力演绎三一当红。满目尽是签约购房的客户,等候区接踵摩肩,询问、选购......现场气氛十分火热,三一云谷用业绩实力表明全城瞩目的热销红盘应该是什么样的。

图 | 实拍图

10月26日,三一科学城产业策划暨城市设计方案深化成果专家咨询会在经开区三一产业园召开,会议邀请了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蒋涤非、中国金茂长沙公司总规划师吴瑛等四位专家,市资规划局、长沙经开区、自贸临空区、长沙县各相关部门参会,在会议上进一步细化产业领域,进一步深化和强化界面节点的风貌塑造。把三一科学城打造成为长沙东部门户的一张名片,成为经开区城市更新,产业升级的发展典范。

图 | 实拍图

三一云谷作为全城瞩目的品质红盘,热销是日常,十月十日开盘,两个多月的时间,开盘去化率93%、到访客户约5832组,日均到访客户约100组,销售额高达12亿。这样火爆的销售业绩是“区位强、规划强、交通强、教育强、商业强、资源强、产品强”的优势做支撑,是客户对三一云谷的青睐和认可。

图 | 效果图

2021即将过去,2022年马上启幕,三一云谷以品质为基石再启征程,始终怀抱柔软初心,展现硬核实力,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夯实基础,凝聚团队力量,绽放品牌耀眼的光辉。

三一云谷元旦硬核宠粉,为全城精英奉上精彩豪礼,元旦节日期间到访就送新春红包一个,还能参与整点抽奖活动,惊喜抽不停。成交再送品牌大家电,提前置办新家。

业主感恩回馈,到访即可领取价值188元年货大礼包一份,内含7种不重样的零食大礼包,开启新一年的饕餮盛宴,还有春联、红包等新春福袋,送给你新春满满的祝福。

— END —

免责声明:

本宣传资料仅作为项目形象展示,不作为要约、要约邀请或承诺;

所示图片源于项目效果图、网络示意图,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调整、法律法规变化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修改的权利;

本文所发布之内容为发布日期前的信息,后续资料更新敬请持续关注;

具体内容以双方书面合同约定为准。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