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看湖南工程职院解锁“三全育人”新方式
时间:2021-12-3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刘凤正 全媒体记者 杨斯涵 黄京

三湘都市报12月31日讯(通讯员 刘凤正 全媒体记者 杨斯涵 黄京) 为了深入推进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改革项目的建设,12月30日,湖南工程职院美和易思校企合作班举办“三维度十融入”模式下“三全育人”体系构建之“我和我的祖国之永远跟党走”第七届PPT展示与演讲大赛。

据悉,活动紧扣围绕“百年征程谱华章”“青春向党永奋进”“乘势而上启新程”三个篇章进行。参赛选手演讲内容立足时事,联系实际,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伟大中国共产党和国家的热爱、赞美之情。选手们既感人肺腑又催人奋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值得注意的是,活动现场也邀请了学生家长共同观赛,让家长一起分享学生成长成才的喜悦。

对于此次活动,该校党委书记龚声武用震撼心灵、感人肺腑、引人深思对参赛选手在学校全面推进大学生思政教育做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赞赏。他希望学子们能守正奉献,做有家国情怀的工程人;同时心中有梦想,行稳致远,做有理想抱负的工程人,做有责任担当的工程人。“希望大家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