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南方职业学院携手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共同探讨民办教育发展新方向
时间:2021-11-13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刘中良刘翔 全媒体记者 杨斯涵 黄京

三湘都市报11月13日讯(通讯员 刘中良刘翔 全媒体记者 杨斯涵 黄京)探讨民办教育发展新方向,11月12日,长沙南方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赵小群、院长肖晓春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13人,前往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东方红校区开展交流学习。

交流会现场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罗成翼表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高度重视与长沙南方职业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关系,希望通过加强交流,加快加大本科院校与民办高职高专院校之间的教育合作,并简要介绍了一师“十四五”发展规划情况。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副校长蒋蓉介绍了该校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一个目标”、“四个一师”、“十二字方针”、“两坚持两拓展”等“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蓝图。

罗成翼书记讲话

肖晓春介绍了学院20年来办学情况,分析了学院目前办学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实地交流,学习借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先进管理经验与高质量发展思路,助力长沙南方职业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规划制定与实施落地。随后,通过部门之间实地走访与交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未来工作思路更清晰了、工作创新意识更坚定了、工作开展越来越有信心了。

肖晓春院长讲话

本次交流学习,正处于长沙南方职业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开局之际,学院将坚持“实事求是”作风,主动担当作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以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实现学院未来5-10年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合影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