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办学方向、抓好党的建设,长沙南方职业学院迎来新任党委书记、督导专员​
时间:2021-09-27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严晓蕾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三湘都市报9月27日讯(通讯员 严晓蕾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近日,长沙南方职业学院新任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赵小群举行见面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罗桂香发表了讲话。

“选派优秀党务干部任职民办高校党委书记,是保证党的教育方针顺利落实、把握办学方向、抓好党的建设、做好政治思想工作的有力举措。”罗桂香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赵小群同志的工作履历,她希望以赵小群为书记的新一届党委发挥自身优势,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不移地落实立德树人的办学宗旨。

赵小群发表履职讲话时说,作为长沙南方职业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将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时刻牢记组织要求与嘱托,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将把握方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权;带领驻点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思想政治教育与德育全过程,切实加强和改进民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学院董事王金表示,学院党委各部门在赵小群带领下,一定会将南方职院的党务及各项工作提升一个新高度,开创一个新局面!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