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株洲湘潭 财信金控捐赠张家界后支持抗疫力度再加大
时间:2021-08-09 来源:三湘都市报

8月8日,财信金控指导旗下财信人寿向株洲、湘潭两市抗疫一线人员捐赠保险保障,这是继向张家界市抗疫一线人员捐赠保险保障后的又一次行动。

财信人寿本次捐赠的保险保障,覆盖对象包括株洲、湘潭两市村(居)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员、社区专职工作者、市县两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公安干警等抗疫一线人员共68172人(其中株洲48792人,湘潭19380人),保险责任涵盖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保险慰问金、感染新冠肺炎身故保险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发生的急性病身故(含猝死)保险金、意外身故或伤残保险金等四项风险保障,总保障金额306.7亿元。

省内本轮疫情发生后,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在省财政厅的直接指挥下,在财信金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财信人寿第一时间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关键时刻彰显省属国企的担当作为,助力全省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7月31日,财信人寿向张家界市23019名抗疫一线人员捐赠保险保障,8月6日赔付了首笔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身故保险金10万元。与此同时,为方便广大客户在疫情特殊时期办理各项业务,财信人寿第一时间启动“零接触”线上业务办理模式,依托热线电话、官网、官微、业务办理APP等方式,为客户提供远程投保、保全、理赔、回访等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业务。

下阶段,财信人寿将在财信金控的指导下,进一步发挥本土保险法人机构的各项优势,持续助力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践行“服务大局、服务客户”的企业使命。

据悉,2020年抗疫期间,财信人寿为湖南援鄂医疗队员,省内医务工作者、村(居)两委工作人员、志愿者、人民警察等7类一线抗疫群体共42万余人捐赠保险保障,累计赔付570万元。同年11月,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通讯员 吴亚军)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