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他们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19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梁茜薇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三湘都市3月19日(通讯员 梁茜薇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紧跟党的步伐,3月18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举行“星火辉煌百年,物流共绘华章”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学校副校长尹健强调,各学院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广大青年勇担使命,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深化全校师生的思想政治引领。他向青年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二要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三要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据悉,此次活动包含党史学习、理论宣讲、主题观影、主题演讲、红色文化传播等12项内容,旨在引导全校师生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中南林全体师生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奋斗的姿态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