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店同开 八店同庆——长沙威马汽车用户中心起航
时间:2021-01-18 来源:三湘都市报

1月15日,长沙威马智能纯电汽车四大商场体验中心开业仪式在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举行,至此,威马汽车在长沙已布局有四家产品体验中心(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店、富兴时代广场店、万达广场店及乐和城店)、三家销售中心(麓谷汽车城店、中南汽车城一店、中南汽车城二店)和一家服务中心(中南汽车城的售后服务中心)。

威马汽车华中大区区域经理袁成龙,湖南元亨涉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光乐,湖南元亨涉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胡建,湖南元亨涉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杨岳等领导出席开业庆典。

胡建为现场来宾介绍了威马汽车品牌、在长沙的布局以及未来的规划。威马汽车作为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初心是以科技普惠,引爆主流市场,以"智能、精致、轻松、有趣、包容"为品牌核心DNA,让探索成为乐趣、让出行成为享受、让驾驭更加无忧、让车不止于车。

开业庆典后,与会媒体前往富兴时代广场、乐和城以及万达广场的体验中心进行探店以及试乘试驾体验。

此次进行试驾体验的是威马EX5-Z,是一台为"泛Z世代"年轻用户打造的专属座驾,充分发挥"懒科技Lazy Technology"产品哲学的精髓,全天候7×24小时在线的AI小威语音管家开创"能动口绝不动手"的全新交互方式,支持超过120项驾驶场景常用功能的语音控制。还可通过车家互联功能完成与米家账号的关联绑定,通过语音助手实现对智能家居的状态查询和远程控制,支持连接的智能家居产品达到8类30种。

此外,威马EX5-Z还搭载同级功能最全的L2级Living Pilot 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该针对中国路况开发定制,旨在让驾驶变得更轻松、更安全。当用户面临停车的困扰时,用户只需启动威马EX5-Z的APA自动泊车功能,就可秒变"老司机"。

作为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威马同样致力于安全标准和配置的普及。以技术驱动智造,领衔同级最高安全标准。威马EX5-Z车身结构采用独特塔式能量传导设计,高强度钢应用率超过75%。在国内造车新势力中,威马率先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全方位保障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安全。

作为威马首款量产智能纯电"零接触智能交互纯电"SUV威马EX5,这款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8万元—19.88万元。启动交付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4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威马汽车现推出 " 车主合伙人 " 活动,2021 年 6 月 30 日之前,全国威马车主均有机会参与本次活动,化身 " 车主合伙人 " 为亲朋好友推荐威马 EX5 及 EX6 Plus 全系车型。每成功推荐一名好友完成首次试驾," 车主合伙人 " 与受邀用户都将在威马智行 APP 内获得 2,000 威马积分,受邀用户还将获赠 2,000 元购车抵用券;一旦受邀用户成功完成整车订单," 车主合伙人 " 还将获得 100,000 威马积分。

威马还针对 WeCLUB 成员推出了隐藏福利:在 2 月 1 日前成功邀请好友完成提车,即可额外获得一份 WeCLUB 专属礼盒,内含金属尾标、胸章、种子和精美贴纸一份。(通讯员 慧敏)

长沙威马用户中心麓谷店/中南一店/中南二店

长沙威马用户体验馆万达店/世纪金源店/富兴店/乐和城店

销售热线: 0731-85112116  0731-84665899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