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岳阳职院学生为校园职教大师雕像戴口罩
时间:2021-01-1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三湘都市报1月11日讯(通讯员 金慧莉 记者 刘镇东 黄京)最近,在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化景观追梦园内出现了一幕有趣的场景。园内李时珍、林巧稚、南丁格尔、黄炎培等象征着不同行业的职业教育先贤们被可爱的学生戴上了口罩,提醒师生疫情防控不能松懈。这一幕暖心之举也吸引了来来往往的师生驻足拍照。

追梦园是校园内一小型花园式雕塑园,面积近4000平方米。它以奋力追逐强技报国梦为主题,以范蠡、贾思勰、李时珍、林巧稚、南丁格尔、黄炎培、范旭东、莫兹利、王选等九位职业教育英贤青铜塑像为主体,情境化地集中展示古今中外职教先驱,技能大师的不朽形象,希望青年学子能零距离地凝视先贤,感受崇高,汲取正能量,放飞梦之翼。

此次追梦园的职教大师们被戴上口罩不仅体现了学生对疫情防控意识的重视,更是体现了学院学生优秀的职业素养和人文关怀。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