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起来!湖南女子学院在健身长跑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0-12-3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三湘都市报12月31日讯(通讯员 李照清 记者 杨斯涵 黄京)近日,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总工会主办,长沙市体育局承办的2020年省(市)直属机关健身长跑大赛在长沙月亮岛公园鸣枪起跑。湖南女子学院长跑队荣获1个“一等奖”、8个“三等奖”的佳绩。

(2020年省(市)直属机关健身长跑大赛湖南女子学院参赛选手合影)

据悉,赛事分为省直机关单位男子、女子组、省内高等院校男子、女子组等八个组别,共计千余人参赛。起终点设在月亮岛普瑞东路入口广场,全程约6KM。湖南女子学院校长跑队参加省内高等院校女子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湖南女子学院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贺芊芊等9名运动员获得1个“一等奖”、8个“三等奖”,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并获得 “优秀组织奖”。

(该校学生获奖奖品与证书)

在此次比赛中,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贺芊芊以高校女子组第四名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回想起这一年的训练,她说:“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健身长跑大赛。2019年参加橘子洲头健身长跑大赛,我拿到了二等奖,看向颁奖台上的一等奖运动员时,我就暗暗地立了一个目标:下一次我要成为一等奖中的一员。长跑比赛是一个集智慧与耐力的项目,这样的信念成为我每次与他人长跑比赛争第一的动力。长跑,让我体力不断提高的同时,也磨练着我的意志,明白了无论什么事,不轻言放弃,度过极点期,终究会成为预想中的自己”。

一直以来,该校每年在全校学生中倡导推行冬季长跑,激发广大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冬季健身长跑活动,为全面提高学生健康素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