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省体职院喜获湖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个人赛一等奖
时间:2020-11-07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钟小红 唐璇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三湘都市报11月7日讯(通讯员 钟小红 唐璇  记者 杨斯涵 黄京)11月6日,第七届湖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跆拳道个人项目获奖名单公布,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教师罗鑫在个人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并被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省总工会授予“湖南省技术能手”和“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本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湖省总工会联合主办,湖南省体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湖南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和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承办。全省26支代表队共162名跆拳道教练员参赛。

培育体育匠才,重在打造体育匠人。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佳绩的取得,得益于参赛教师的辛苦付出和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注重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与职业发展,通过内培外引,建立了一支“人文体育素养高、体育教学技能精湛,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师资队伍,为提升新时代体育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培养体育匠才注入了强劲活力。该院将继续发挥技能大赛对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注重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为培养体育匠才,推进体育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