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遇优厚!湖南工商大学2021届招聘季火热开局
时间:2020-10-2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曹林莉 彭霞霞 记者 刘镇东 黄京

三湘都市报10月21日讯(通讯员 曹林莉 彭霞霞 记者 刘镇东 黄京)毕业生手持简历,针对应聘岗位的要求侃侃而谈,介绍自身的专业背景和实践经历……10月20日下午,湖南工商大学2021届毕业生第三场中型招聘会举行,会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参加招聘的毕业生络绎不绝,企业招聘人员十分认真地核实学生基本情况,例如专业成绩、实习经历、英语四六级成绩、家庭情况、对工作地点的要求等。还有个别企业在双选会现场就对提交简历的学生进行了简单面试,谈及未来发展规划、工作问题处理、个人独特优势等问题。为了招聘优秀人才,各企业纷纷抛出优厚待遇,不少企业不仅为入职员工提供“五险一金”,还增加了商业保险,变成了“六险一金”。还有的企业提供了其他员工福利,例如健身房、游泳馆、下午茶、餐补、出国旅游资金、试用期同薪同酬等。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湖南工商大学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但新开辟了专门的场地供企业招聘,而且多方努力开辟就业市场、为企业招聘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得益疫情防控得力和经济运行平稳复苏,今年前来学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数量和质量有明显优化。”据学校招生就业处顾佳楠老师介绍,该校2021届毕业生招聘工作自9月中旬启动,目前已举办3场中型招聘会,包括沃尔玛、中信证券、苏宁易购等一批知名企业在内的23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或开展宣讲,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种,覆盖学校所有专业门类,岗位需求匹配度高。

目前,该校2021届毕业生已有100余人通过校园招聘会顺利签约。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