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13所海外高校走进湖南这所学校
时间:2020-09-2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李云 李妍 王世龙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三湘都市报9月22日讯(通讯员 李云 李妍 王世龙 记者 杨斯涵 黄京)近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新生和家长在进入校园之前需先进行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学校为新生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分二级学院各专业设置报到点,短短几分钟内就可以完成整个报到流程,实现新生报到确认和数据的实时采集。同时,学校还贴心地准备了新生资料袋,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此外,学校还邀请了13所本硕直通海外合作院校驻华代表走进校园,安排对应专区为学生提供一对一咨询和沟通机会,解答国外留学疑问并指导学生学业规划。9月20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年迎新生国际教育展,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泰国、韩国5个国家13所海外高校应邀参加,各海外院校招生官和专业教师,就海外留学规划、学业发展、生活适应、职业开展等进行了交流分享。

一位参加国际展的同学说道:“我和爸爸妈妈上午在国际学院展区咨询了几所目标国外大学的一些情况,提前了解关于出国读研的需要提前做的准备,几位老师很热情,下午又去听了讲座,对于出国留学大致方向心里是比较清楚了。”

据悉,此次2020年迎新生国际教育展成功举办是学校坚持“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发展战略重要举措。中南林涉外一直以来努力培养具有专业素养、现代思维、健全人格的应用型人才,国际教育着力打造“本硕直通,国际名校”的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坚持国际化人才培养理念,让每一个学生都能牵手世界名校。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