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联姻 湘鄂兄弟院校“一帮一”
时间:2020-08-1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胡迪辉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三湘都市报8月16日讯(通讯员 胡迪辉 记者 杨斯涵 黄京)近日,湖南岳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潘岳生带领该院教辅相关部门责任人一行驱车180公里,跨过长江,前往湖北省天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一对一”帮扶调研活动。

天门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熊安锋率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潘岳生一行,并陪同潘岳生一行对该校办公环境、教学场所和实训基地进行了详细调研。

座谈会上,双方就护理技能大赛训练师资提升和训练方案优化、教学能力大赛培训及能力提升、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机制建设、课程资源建设、实训室及实习基地建设、社会化培训工作、学生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帮扶进行了具体的磋商。

潘岳生表示,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全院上下将统一思想,认真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全力支持天门职院发展。此次调研之后,学院将进一步采取积极务实措施,努力帮助天门职院解难,务必取得实际效果。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教育部号召发起关于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岳阳职院积极响应,迅速对接帮扶学院,制定相关工作方案,细化帮扶措施,认真落实共享就业岗位信息、共同开拓就业渠道、共同加强就业指导、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共同开展创业实践活动、共同提高管理水平等工作任务,进一步助力被帮扶高职学院科学发展。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