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建党节!郴州职院预备党员“云宣誓”
时间:2020-07-0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胡朦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三湘都市报7月2日讯(通讯员 胡朦 记者 杨斯涵 黄京)“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7月1日上午10点,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发展的90名师生新党员通过网络连线方式举行入党“云宣誓”。随着“云宣誓”的开展,郴州职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学校“党课开讲啦”也正式开启,在该校多功能厅会场参会的共产党员与新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虽然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只能采用‘云宣誓’的方法一同宣誓,但这更让人印象深刻,我们将会永远记住这个特殊的、神圣的时刻,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和目标!”该校建筑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彭玉君表示。

宣誓仪式结束后,学校举行了“党课开讲啦”活动启动仪式。该校党委书记覃正亚以《疫情下的中国》为题为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教育党课。他从中国疫情控制为什么那么快、怎样看待疫情之下经济衰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分析和讲解,充分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各方面优势。他指出,这些显著优势,正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根本依据。

课后,党员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党课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党员和全国人民,通过打赢“抗疫”人民战,向全世界贡献了“中国智慧”、展示了“中国奇迹”、彰显了“中国精神”。全体教职员工将进一步坚定信念,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汇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