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高校辅导员变身“搬运工”,帮学生寄送私人物品
时间:2020-05-19 来源:三湘都市报

三湘都市报5月19日讯(通讯员 巢进文 记者 黄京)“是这套习题集吗?还有哪些需要拿的吗?”5月19日,湖南工商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辅导员张龙朝,正通过微信视频与学生确认需要代取的物品信息。

5月18日,湖南工商大学发布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明确非毕业班学生本学期暂不返校。“帮学生领取物品的工作自2月中旬就陆续在做,这两天有了明显增加”,张龙朝告诉记者,他会在班级群里发布通知,让学生将要领取的物件及准确的位置填入表格。办好相关手续后,再进入宿舍一件件清点,确认无误再自己开车将学生的书籍、衣物、就业材料等装箱运往校外,然后再交与快递公司。

“我们学院因为有学生要准备司法考试,所以要带的书也比较多,两个学生的就能装一箱子,今天开始有些住在长沙的同学,会来校门口帮忙分发寄件”,张龙朝说。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