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举行年会 七大奖项现场揭晓
时间:2020-05-1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卜岚 通讯员 周浪

三湘都市报5月16日讯(记者 卜岚 通讯员 周浪)5月15日,“2020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2020中部(长沙)家具家纺博览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年会”在长沙隆重举行,各商协会负责人、协会会员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本次博览会荟聚了’名、优、特、新’产品,也是企业形象和品牌建设的生动展示,更是行业蓬勃发展丰硕成果的集中体现。”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倪东海表示。



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曹泽云介绍,“作为长沙市政府2020年首批公布的十大展会之一,长沙建博会得到了建材家具行业的充分认可和积极响应,展会在规模、参展企业数量、参展的知名品牌等方面均较往届有大幅提升。”

开年之初,疫情当头,经济和行业的发展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如何在疫情中实现突围致胜,国家林草局绿色家具工程中心主任张仲凤教授剖析了疫情对企业的影响,提出疫情虽然给家居行业按下了暂停键,却也为家居行业的转型升级、乃至整个行业的变革迭代按下了快进键,极大的振奋了家具企业的信心。

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发刚代表行业发声,提出以家博会为窗口、坚持行业进行提升质品、创建品牌,诚信务实地推动家具产业向园区集中发展。

此外,为在行业形成诚信经营的浓厚氛围,协会在会员企业内还开展了“诚信单位”评选活动,根据各会员单位申报情况,结合诚信单位评选条件,评选出“湖南省家具行业诚信家具品牌”、“湖南省家具行业诚信家居商场”、“湖南省家具行业诚信服务单位”以及“湖南省家具行业诚信经营单位”,并在现场进行颁奖。同时颁发的还有2020中部(长沙)家具家纺博览会“优秀产品奖”、“最佳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