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马来西亚发来这封慰问信
时间:2020-02-1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胡迪辉 李瑾轩 记者 刘镇东 黄京

三湘都市报2月12日讯 (通讯员 胡迪辉 李瑾轩 记者 刘镇东 黄京)“我们永远关心、关注、支持着你们!中国加油!”正当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全力抵御新冠病毒疫情的特殊时刻,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校长李裕光发来的慰问信,他向岳阳职院全体师生表达了诚挚的关心和慰问,传达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浓浓温情。


李裕光在来信中写道,疫情突如其来,一场不见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激战正酣,该院在高度重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关爱学生,点亮希望,牢记自己育人成才的使命。同时也不忘给身处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广大民众祈福,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聚沙成塔,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再次化险为夷,转危为安。”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中马友谊源远流长,多年来一直在教育交流、培训合作方面存在密切联系。岳阳职院也一直致力于推动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在学生游学、师生互访、教师学历提升、专业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未来双方将会有更加深入而紧密的实质性合作。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