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学生5700名,提问累计1777次,这门精品课程火啦
时间:2020-02-1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胡迪辉 童丽玲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三湘都市报2月11日讯(通讯员 胡迪辉 童丽玲 记者 杨斯涵 黄京)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形势,充分利用线上教学优势,由岳阳职业技术学院英语专业教授主持,集中该院国际教育学院骨干英语教师建设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大学英语》第三期已于近日在智慧职教MOOC学院平台面向全国高职院校学生开放。截至2月11日16点,已有来自全国515所学校的5707名学生加入了课程学习,互动提问累计为1777次,学生日志数量累计为255287次,成为目前该院投放的在线精品课程中的“明星”课程,广受关注。

据悉,此门《大学英语》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作为高职高专院校非英语专业的基础课程之一,共96学时,153个资源,学生通过观看微课视频(视频总时长为443分钟),自学辅学课件、电子讲义和教案(共110个),参与论坛讨论,完成随堂测验(170道题),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学习,最大程度得满足了高职院校学生对大学英语的学习需求。课程知识性与实用性并重,不仅有助于医卫类专业学生提升听、说、读、写、译技能,同时也能帮助学生培养医者仁心、守时惜时、尊重他人等良好的职业素养,实现大学英语课程的课程思政效能。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