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行业高峰论坛在长召开,多家优秀企业受表彰
时间:2020-01-1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苏军华

三湘都市报1月10日讯(通讯员 彭延欣 记者 苏军华)1月5日,以“预见未来,互助共赢”为主题的长沙门窗行业高峰论坛在长沙隆华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几百家门窗企业及十多家主流媒体代表齐聚星城,共同见证了长沙市门窗行业协会年度盛会的召开。

长沙市门窗行业协会会长张运军在讲话。

湖南华加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沙市门窗行业协会会长张运军讲到,2019年危机与商机并存的一年,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稳中求进,2020年新的一年新的机遇与挑战,协会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竭诚为会员企业服务,不断推动长沙门窗行业的发展。

长沙市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王聪向大家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报告。在报告讲到:要凝聚行业力量,集中行业智慧,多进行交流与学习,整合行业资源,在企业运转中来解决行业痛点,促进长沙市门窗行业革新与发展。

王聪表示,目前,中国经济正处于调整期,制造业处于转型关键期,门窗产业处于洗牌期,这让我们长沙的门窗企业面临巨大压力,需要我们长沙门窗人团结一心,合力构建“协心同力,共赢发展”的协会,全面推进长沙门窗行业的跨越发展。

年会邀请了两位门窗行业的知名专家作主题演讲,第一位演讲嘉宾是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黄圻,演讲主题是“中国房地产市场分析与中国门窗市场发展趋势”。15分钟的精彩演讲,让与会者对中国门窗市场发展趋势有了一定了解和清醒认识,更坚定了大家对门窗事业的信心和决心。第二位主题演讲嘉宾为株洲新芦淞区科技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琪,演讲主题是“科技金融助力门窗行业创新发展”。让大家意识到门窗行业要做大做强必需借助科技来驱动,金融来壮大,创新来引领。

执行会长龚辉针对家居门窗不规范、无标准的现状,认为建立和完善家居门窗外开窗的标准,杜绝外开窗使用不达标的型材和配件导致窗扇坠落成为危害人们财产和生命安全的隐形杀手。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大会安排了两个不同主题的论坛,第一个是“精益生产论坛”,第二个是“营销论坛”。门窗行业先锋以精益生产与营销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度的解读与讨论。两个板块的解读与讨论,不仅讲出了门窗行业的痛点,更多的打破了自我常规的思维模式,为中小规模企业省钱增效、努力开拓市场实现销售逆势增长,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当晚还举行了盛大晚会,一首女声独唱《大展宏图》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上举行了隆重授牌仪式,对所有的会员企业授了牌,评选出了多家优秀门窗企业和多家优秀供应商。晚会在全体会员与嘉宾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